淋浴头

【路段】引“火”上身

哈哈哈,家银们

我已经好久没有更新了

90°鞠躬

今天来浅浅更新一下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路星辞!!!”段嘉衍在浴室里喊道,路星辞闻声到了浴室门口“怎么了?”,段嘉衍顿了一会,说了一句:“没拿衣服...”,路星辞笑了一声,“好~我给你去拿~”,段嘉衍开心了,“哈哈哈,谢谢路狗!”

        路星辞去到卧室,打开柜子拿出了一件白色的T恤,没错,这件衣服就是路星辞本人的,上面浓浓的青柠味,因为段嘉衍买了青柠味的香水,到处喷,弄得全家到处是青柠味。路星辞走到卧室门口,敲了敲,“开门,衣服拿过来了。”,段嘉衍打开一条缝,手伸了出来,“放我手上吧。”,路星辞把衣服放到了段嘉衍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没一会,段嘉衍出来了,“路狗,这是我衣服?!”段嘉衍拉着衣服仔细打量,“这是你的白T恤吗?好透哦!”路星辞从厨房出来,看着段嘉衍,“好了?马上就可以吃饭了。”,说完,转过头心里一阵坏笑。段嘉衍一听到吃,“好,!”

        段嘉衍正刷着手机,看到视频说:“如何作腰,让我来告诉你……”于是,段嘉衍嘿嘿一笑,他又有的玩了。路星辞端着饭从厨房出来了,“来吧,快吃饭。”段嘉衍应了一声,脑子里全是如何去引“火”上身。

        吃完饭,段嘉衍也想好了。“路狗~”说着便往路星辞身上蹭,路星辞愣了一下,轻笑“怎么了?”说着搂住了段嘉衍的腰,还看到了若隐若现的suogu,咽了咽口水。段嘉衍心想:计划成功一半了。段嘉衍说了一句:没事。”然后,起身往卧室走,路星辞看出来了,拉住段嘉衍就往怀里拽,段嘉衍重心不稳,倒在了路星辞怀里,“今天的衣服真好看,你liao完就想跑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谐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