淋浴头

【路段】跨年

每天的小日常都很甜哦!👀

又是爱路段的一天!!!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2021.12.31  晚上6:00

     “路狗~今天晚上就要跨年了,激不激动!!”段嘉衍用胳膊肘推了路星辞说,路星辞把脸转过去捧起脸道“阿也,这句话你已经问过上千遍啦!我很激动好不好?”段嘉衍撇了撇嘴“哪有,我只不过是从昨天就开始说,哪有上千遍……”

     路星辞笑了:我家阿也怎么这么可爱ớ ₃ờ。“路星辞!你笑什么?”段嘉衍抬起头时看到了路星辞在对着他笑,路星辞:“笑你可爱啊!”

      段嘉衍登时就不好意思了,爬到了沙发另一端,路星辞看着这心里忍不住想:阿也真的好可爱!路星辞也跟了过去,说:“怎么这么容易害羞呢?”说着便把段嘉衍搂进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8:30

       “路星辞你快看,群里在抢红包哎!”段嘉衍拿着手机给路星辞看,路星辞看了看道:“你怎么不抢呢?”段嘉衍:“手速太慢,抢不到  委屈jpg.”“嗡嗡”这时段嘉衍的手机振动了一下,打开一看是路星辞给他发红包了,还是在同学群里的专属红包。

       这下同学们不满了,纷纷说道“嗝,我狗粮吃饱了。”“路狗,你不会想让我们2022年继续吃狗粮吧!”“我太悲催了😭”

        晚上23:55

       “路星辞,快快快,马上12点了”段嘉衍激动的说,“我们又陪伴了彼此一年🎉”,路星辞把段嘉衍搂在怀里,“唔!”路星辞亲了下去,段嘉衍看着路星辞闭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:00

      段嘉衍的手机和路星辞手机都开始震动“路狗跨年快乐!”“小段,祝你和路星辞永远在一起!!”“阿也,你健健康康就好。”路星辞对着段嘉衍说:“又一年过去了,我永远爱你。”“我也是”段嘉衍回答道……

————华丽分割线————

你跨年跟谁呢?👀💦💦


评论(5)

热度(1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